內容目錄

 

豐胸DIY/豐胸按摩穴道圖解

 

 

大家都聽說過木瓜能豐胸,因為木瓜通經絡,乳房血液暢通,吸收養分能力增強。其實食補豐胸本來就是最常見的豐胸方法,即借用食物中的營養物質達到豐胸目的;另外還有吃甜酒釀豐胸,因為酒釀中的酶類、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于乳腺發育。

 

 

其他還有黃豆、蜂王漿、花生、牛奶、蹄筋、海參等也有豐胸作用。醫學專家肯定食補的豐胸效果,想豐滿胸部,就要補充一些高脂肪的食物,但沒有一種食物能夠讓脂肪僅僅補充到胸部,身材總是難免會有一定程度的發胖。

 

中醫豐胸


手術豐胸往往是大家認為較不費力,且認為效果較快且明顯的豐胸方法,通常又被稱為隆乳,從早期的鹽水袋、矽膠豐胸,近期演化到極為熱門的自體脂肪豐胸,但卻容易有排斥現象及脂肪流失等問題,手術豐胸很有可能會有豐胸手術失敗或引起併發症等等的問題。豐胸手術的失敗後果,所付出的代價往往比其他豐胸方法來的大。

 

其他常見的豐胸方法有:

運動豐胸,運動不僅可以豐胸,還能防止乳房下垂、預防乳腺癌等,可說是非常安全有效的豐胸方法。運動豐胸需長期堅持。一些瑜伽動作能刺激卵巢分泌更多女性荷爾蒙,促進胸部豐滿。水中運動則是在一些擴張胸大肌的動作基礎上,利用水波對胸部按摩,刺激乳腺,達到豐胸效果。

 

 

豐胸

 

 


精油按摩豐胸

按摩中發揮效果的,是按摩的手法跟按摩油的配方,按摩手法須配合與豐胸有關的穴位,豐胸精油配方主要需能改善血循、刺激女性荷爾蒙、協助疏通經絡為主。在合適的力道下按摩約20分鐘至半小時,每週至少兩次,跟運動豐胸一樣,必須持之以恆。豐胸按摩油以茴香精油最有效果,可再搭配一些調整荷爾蒙的精油,在月經過後按摩豐胸最為有效。

除了透過按摩穴位來豐胸,針灸豐胸也是透過刺激穴位腺體和內分泌的方式,以針灸進行穴位刺激,帶動氣血的循環,使營養可以上達胸部,是中醫豐胸療程中頗為常見的一個項目。

藥物豐胸

藥物豐胸對一般人而言,可能是最方便的豐胸方式,豐胸藥品都含女性荷爾蒙,體內女性荷爾蒙水平突然升高,的確會讓胸部膨大,但一旦停止使用,可能不久胸部就又會恢復到原來大小。且大量補充女性荷爾蒙會導致內分泌紊亂,增加了子宮內膜癌和乳腺癌的發病率,不可不注意。

然而中藥豐胸是有點類似食補豐胸,因其藥性比西藥來的溫和許多,而中藥豐胸的概念是針對體質先做調理,中醫豐胸門診發現胸部發育不良的患者,高達百分之九十都有腸胃吸收不良的問題,造成平胸、免疫力差,先把體質調理好,進行的各種豐胸程序才會有效,並保持豐胸成果。

 

 

中醫豐胸原理 華佗夾脊術 預防胸部下垂

 

中醫豐胸Q/A

 

Q.

我的胸部從青春期就發育的不好,聽說產後是豐胸的最佳時機,如果想豐胸,大約是在產後什麼時間去診所呢?? 效果真的會比一般時期去還要有用嗎?

A.

患者如果想接受我們的豐胸療程,並不需要考慮年齡、是否產後比較有效等問題,只要在停經前,好好配合醫矚,針灸、服藥及生活作息,都會看到治療的成果。如果你現在只是待產,還沒有生產,會建議你從坐月子就開始調理。坐月子和產後,都是黃金時間。

Q.

我目前懷孕34週,聽說貴診所能讓孕婦生產後仍舊維持胸部豐滿,請問我該何時去貴診所開始看診呢? 是生產前就去還是等產後幾個月呢?

A.

如果你能在坐月子的時候做好調補,服用我們的坐月子湯,維持並提升你的罩杯,那麼,坐完月子就不一定非要豐胸不可。就看坐完月子的你是否滿意那時候的身材,再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做療程。

Q.

我今年已經二十五歲了,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一樣發育,至今仍然維持十六、七歲時一樣的A罩杯?

A.

胸部的成長發育主要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

 

1. 內分泌不足:乳房發育過程中,如果月經的周期不穩或沒有月經的話,就應懷疑是內分泌不足所引起。如果月經正常的話,而乳房發育不良,就可能是乳房組織中血液循環遲滯或阻塞,導致血液中賀爾蒙無法充分刺激乳房組織堆積與成長。

 

2. 運動量不夠:運動量過少,造成氣血不暢,營養不能送達,造成乳腺發育不良,所以平常應做擴胸運動及自我乳房穴位按摩。

 

3. 睡眠不足:睡眠品質不好或壓力過大,較容易成為太平公主;儘量把握在11點就寢,因為每晚11點到凌晨3點是美顏美體的黃金時間。

Q.

豐胸在哪個階段比較有效果?

A.

事實上,乳房不夠豐滿,除了遺傳基因外,原則上與年齡和身體的條件有關,適合乳房發育的年齡一般是「青春期」、「懷孕期」以及每個月的「排卵前期」,因為這三個階段是身體內「賀爾蒙」變化最大的時期,所以能把握這些時期豐胸是最有效果的。

 

在月經來潮的第11-13天為最佳豐胸期,第18-26天為次佳豐胸期,皆是雌激素分泌高峰,各位美少女們應善加把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