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男怒減21公斤 再吃到飽慶祝

台中29歲漢翔公司品管師張宏宇身高181公分,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胖,擁有「神豬」、「北極熊」等綽號,最胖時重達106公斤,10年來5次戀愛,最後都因女友家人嫌他「太胖不健康」而分手,甚至他也出現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痛風等,體檢報告「滿江紅」,禁不起好友刺激打賭一場「熊大減肥計畫」,相約一年減到85公斤,只要成功就請他去吃台中五星級飯店自助餐,反之輸了就要請好友。經過半年調整體質、運動與飲食控制、中藥治療,成功在七夕情人節前一週達到減重目標,今天現身只剩85公斤,「吃到這餐成功餐後,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維持,讓自己明年有個幸福的七夕情人節!」

蓮樺中醫診所指出,宏宇到院時血壓高達170,還有高血脂、痛風,滿臉通紅而且嚴重失眠,屬於肝胃鬱熱肥胖,經過中藥調理、運動與少吃油炸、細嚼慢嚥等飲食控制後,目前血壓恢復正常,痛風也不再發作,希望他可以繼續維持,明年可以擁有一個甜蜜情人節。(曾雪蒨/蘋果台中報導)

 

 

 

張宏宇(左)半年內減重21公斤,拿著之前穿的44吋牛仔褲現身說法。

 

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