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案例

升級F罩杯 餐廳「老媽子」變成俏護士 2015-02-25

 

<免責聲明: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>

 

升級F罩杯 餐廳「老媽子」變成俏護士 
爭取50歲就業 婦女更年期前針灸豐胸成功 職場、生活兩得意 
梅鼓勵中老年人不放棄自己 工作食補抗衰老 老來要健康要工作也要美麗 
 
經濟不景氣,50歲了還想就業真是難上加難,現年50歲的單親媽媽「梅」是921地震的受災戶,她獨立養家,扶養兒子,雖然已接近更年期,但為了爭取在醫學美容診所工作的機會,她按照醫師的指導,每天勤於接受針灸、按摩、吃營養的食物,成功升級為F罩杯,不僅順利獲得醫學美容診所的工作,同時創造了50歲轉型再就業、更年期前豐胸成功兩項奇蹟,雖然快要升格做「阿嬤」的年齡,卻仍心情樂觀、不服老,「梅」鼓勵中老年人不放棄自己,老來要健康、要工作,也要美麗。
 
當你50歲的時候,你想做什麼事?準備退休?繼續尋找愛情?還是想再闖一番事業? 現年50歲的梅還需要工作,而且她看上一家以豐胸、減重為主的中醫美容診所的工作,醫師見她雖然50歲了,卻面貌姣好、風韻猶存,皮膚很有彈性,談吐也很有深度,建議她按時接受中醫針灸,每天努力聽從中醫師的食補指示,配合按摩胸部與腋下的淋巴,在半年之內胸部竟從D罩杯爆增至F罩杯,醫師因此把她留在診所工作。
 
蓮樺中醫診所大膽的「逆勢操作」,沒有錄取身材凹凸有緻的年輕辣妹,反而啟用即將進入更年期的「老媽子」,醫師表示,年輕的美眉身材好的人很多,但是,本來條件就好,並不一定具有說服力,也沒有進一步自我「提升」改造的空間,像「梅」這樣的情形,透過中醫藥及針灸的調治,具有可塑性,可以給更多中、壯年的婦女帶來信心和希望。
 
蓮樺中醫診所指出,在過去的舊社會,由於營養不足,很多人50歲就進入更年期了,這個年齡層也因為荷爾蒙失調,月經開始紊亂,許多更年期的症狀都會陸續出現。但現代婦女重視保養,還有更多的婦女到了這個年齡層,仍然有工作的需要,必須繼續就業,把更年期延後,把美麗延長,就成為中醫抗衰老的重要課題。
 
蓮樺中醫診所進一步說明指出,「梅」雖然已經50歲,將要進入更年期階段,但她接受中醫針灸,疏通胸部的氣血、配合在經期進行食補,熬煮冬瓜燉品、紅糖及蜂王乳,月經之後再配合枸杞、黃耆和紅棗等多種中藥材調理通氣血,讓她半年內罩杯尺吋從D升級到F。
 
「梅」昨天也親自示範每日按摩胸部、腋下和背部的方法,這些方法可以刺激背部穴位,鬆弛肩頸的肌肉,對於胸部的發育很有幫助,再搭配食補,提供身體充足的營養,讓她在將近更年期的階段,完成豐胸成功的夢想。鼓勵中老年人不放棄自己,老來要健康、要工作,也要美麗。 
 
蓮樺中醫診所表示,豐胸的中藥可使用川芎、通草、杜仲、當歸、熟地、蓯蓉、黃耆、菟絲子、白芍、黑棗、枸杞、淮山..等。豐胸的穴位包括檀中、乳根、三陰交、血海、關元。
 
「梅」原本在餐廳工作,面對油膩膩的飯菜和鍋碗瓢盆,工作倒也勝任愉快,但餐廳轉型經營,裁汰年紀大的工作人員,啟用年輕的美眉,她因此失業,但「梅」「失之東隅,收之桑榆」,現在這份工作,所需要的服務熱忱和餐廳一樣,但具有更高的挑戰性,這種新鮮的衝擊和挑戰,也活化了她的荷爾蒙、激發了她的潛力,讓她每天上班充滿熱力,天天分泌充足的雌激素,「梅」笑說,連兒子都說她起碼年輕了十歲。